close

 


觀海心情~*


期待您留下的話語,將是我們彌足珍貴的


                              美好回憶..


 



第七話


經過兩天太陽公公的折磨,騎〝歐都麥〞坐到〝卡窗〞超痛,但是這些痛苦都不算什麼,好藍的天,超藍海水,更棒的是每個沙灘都好美,而且連〝歐都麥〞都是新的,整路都〝趴車〞在衝隨便都破百,隨著時間在變,日出到日落,都好美喔,看了兩天的夕陽,我快瘋了,心情整個..唉!無法形容了。哇~真是太美了,兩天都住觀海,雖然不是超豪華,但是有種溫馨的感覺,地點又棒,沙灘就是家門口,晚上在涼亭上喝著清涼的啤酒,吹著透心涼的海風,這裡是天堂嗎?這一趟我確定我來對了。期待明天的七美~望安之旅


七美人~帥哥來了,追一個回家當老婆,以後就改六美島(..)


 


第八話


再度來到澎湖,別人笑著問,阿亮~這次是第幾次了,我也快數不清了,從第一次來就愛上了這片土地,或許就是喜歡自在,來這裡就像是來到自己的後花園,有海有山,或許真的有一天也會來這邊,買塊地蓋間房子有空來渡渡假,釣魚玩水,休閒渡日。期待明年再來。






第九話


99.5.5 W  天氣晴


這是小G第一次到澎湖,天氣很晴朗,海很藍、沙灘城堡很漂亮,老闆人很好、很用心、也很健談,很喜歡沙灘城堡的感覺,鄰近沙灘,微風吹進房間裡,有一點淡淡海水味,有一點陽光味,更有一點慵懶的感覺,在忙碌的生活裡,不時的來這放鬆一下,真是很好的選擇!期待下次能再來。


 


第十話


2010.05.09  天氣:晴空萬里


吳氏家族一家大小,哈不拉噹大大小小共八人,來一趟澎湖慢活之旅。慢活慢活!!遠離台灣的快活。去年來看花火節住〝海X灣〞,比不上這裡的舒適及貼心服務,希望明年我能再帶個〝寶寶〞一起來這兒〝慢活〞。願:天下母親節快樂!PS.慢活;才能留下足跡。



 

第十一話


2010.05.26()….


親子房→小孩玩到超high,超值得推推..


海景二人房→優美舒適..but隔音不太優


明天的Villa期待中,可惜這趟是跟長輩、小孩,什麼水上活動都無可惜。But日子過得很自在。沙灘城堡→明年見…..


 


第十二話


這四天a澎湖之旅玩的很盡興,從第一天的七美玩了一天半到馬公,照片拍超多,天氣雖一度烏雲,好顯老天愛我們,只下了綿綿細雨,很開心。每次來到澎湖老公都說不想回去….總有一天,來到澎湖蓋間屬於我倆的城堡。沙灘城堡很漂亮,老闆人也不錯,雖都沒什麼聊天啦~哈。進到房間~~浪漫啦~以後我女兒也要公主床。總之,這次很開心,真不太想回去了,沙灘城堡Good!!


 


 


 



訂房可洽 澎湖民宿-沙灘城堡/觀海別墅網站 


http://www.beachcastle.com.tw/room.html


沙灘城堡:www.beachcastle.com.tw


 


~喜歡我們的房客也請不吝鼓勵,多多至粉絲專業幫忙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wow.beachcastle


更多澎湖旅遊資訊,可詳閱澎湖旅遊--旅遊達人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