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因為太晚投履歷,想要去換宿的民宿不是沒職缺就是沒回應,就在我心灰意冷時突然收到大哥的回信,他告訴我八月剛好有一個人取消換宿多了一個職缺,當時我心想這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了吧!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要來觀海換宿,或許這一切真的是上天註定好的,我才如此幸運地遇上這麽溫暖的觀海大家庭!

 

換宿的工作內容很單純,對原本在連鎖餐飲業打工的我來說非常輕鬆,而且上班期間其實有很多休息時間,只要在時間內做好該做的事就能稍微休息一下,所以我在工作上沒什麼不適應的,最難適應的應該是澎湖八月的天氣,除了每天上完班都汗流浹背,一天至少要洗兩次澡之外,還有遇到兩個颱風,不只打亂出遊的行程,還有讓落葉更加難掃:)

 

第一天上班我剛好就跟大哥搭到班,一開始因為大哥嚴肅的外表而使我工作時感到有些緊張,但其實大哥只是外表比較嚴肅,內心其實非常溫暖,換宿這段期間跟我們分享了很多故事,也教了我們很多道理,從中我也學到了不少,真的非常謝謝大哥☺️☺️

再來還有最可靠的晚班搭檔辛佳,第一個星期原本以為會是孤單的晚班,但因為有辛佳一起上班,所以每天都很歡樂哈哈,在櫃檯一起大聊特聊加大笑,我永遠忘不了吉娃娃之歌🤣🤣

最好相處的萬能小叮噹Amy,每天跟Amy一起工作除了佩服還是佩服,廚師、房務、園丁各種角色都難不倒她!還有我永遠忘不了Amy早上煎的蛋餅和辣椒醬,真的是我的最愛,回台灣時Amy還特地給了我一罐辣椒醬,超級sweet🥺🥺

最愛喝茶跟防彈的秀如姐,還記得第一天出門幫忙買飲料聽到秀如姐點三杯青茶時我認真傻眼,結果習慣之後聽到只要一杯反而才覺得奇怪哈哈,除了喝茶以外還很瞭KPOP,從老團聊到新團都沒問題🤪🤪

最佳活動情報員雪萍姐,第一天上班帶我看無人機秀,燈光節的歌手資訊也是因為雪萍姐才知道,之後還幫我們報名免費去望安的活動,才能讓我在非花火節時期來澎湖還能看到精采的煙火秀🤩🤩

最後當然少不了換宿期間遇到的所有夥伴們,除了每天工作時互相幫忙,生活起居也會互相照料,下了班再一起出門到處踩點,回民宿後又開始最歡樂的桌遊大戰,我只能說這趟旅程,是因為有你們才變得更加美好🥰🥰

 

我在去澎湖前完全沒做功課,所有景點活動資訊都是靠夥伴們、辛佳、秀如姐和雪萍姐得知,所以每次出門都有種驚喜感,是我以往從沒體驗過的旅遊方式,非常新鮮也很有趣!現在回想起在觀海換宿的這段時光,真的都是滿滿美好又特別的回憶,自己一個人出門踩點、在澎湖考到機車駕照、第一次看無人機秀、一起做防颱準備、颱風天待在民宿煮火鍋、午晚班夥伴一起出門吃早餐、早班夥伴下班一起衝北環跑景點、每最歡樂的桌遊時光、望安島半日遊看煙火秀、參加燈光節聽徐佳瑩唱現場、為了看日出摩西分海在飄雨的凌晨騎車出門、一個人去七美一日遊、和從台灣來玩的朋友一起去吉貝島玩水上活動、到Amy家跟後棟打掃阿姨一起吃普渡大餐、觀海自己的普渡Buffet、大哥帶我們出海釣小管、誤入單身派對吃免費晚餐、宗廉教我們玩SUP… 回憶完又想回澎湖了啦!更想念觀海的大夥們😭😭

S__186359812.jpg

S__186359814.jpg

S__186359815.jpg

S__186359816.jpg

S__186359817.jpg

S__186359818.jpg

S__186359819.jpg

S__186359820.jpg

S__186359821.jpg

 

總之很高興自己最終做了來觀海換宿的決定,才能讓我深入認識澎湖這個美麗的地方並且愛上澎湖,另外還幸運的認識到觀海大家,和夥伴們從陌生人變成同事又變朋友,最後變得更像家人,希望未來我們都能好好的在各個領域發揮所長,然後一直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