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感謝最帥最幽默的觀海老闆陳大哥

感謝大哥這快一個月的無私照顧,還有請我吃好吃又超貴的法國料理,還有各種出海釣魚,買了一大隻螃蟹讓我中午在那邊爽啃

還記得當初對未來的未知感到煩躁,打算自己出來做點不一樣的事情,一個人提著行李箱背上後背包,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不知道自己一個人來到澎湖到底會遇到的人是幫助你的還是害你的?

行前的胡思亂想一大堆,直到來到這裡一切都和自己想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想太多反而不會去做

-可以思考但是不要過度思考

-只有開始行動才能證明一切

到了澎湖後遇到民宿老闆,他是一位資深的大哥,怎麼說..人情世故、社會經歷非常豐富,時常我們在聊天他總是會給我很多人生道理金句,都能運用在生活中

我非常珍惜這裡的一切,上班時間就認真上班,雖然我只是一個打工換宿打雜的小孩,但盡我所能能幫助到老闆的事情,絕對是保持在最佳狀態做事,任何事都必須拿出應有的態度

打從一開始我來到澎湖的目的不是玩樂,我希望把在台灣的舊觀念丟掉,在這裡學習新的思維、觀念、技能、自律通通帶回台灣反覆練習

非常慶幸在第一次打工換宿就能遇到好老闆,這讓我更相信好的磁場會吸引好的人

-

在澎湖認識了很多非常正面的朋友

非常難得的緣分

他們影響我非常多的觀念還有思維

如果沒有來到澎湖我會是一位充滿負面的小孩

這一切真的很棒很美好

感謝上帝賜給我美好的一切

接下來未來如果又遇到沒有明確的方向

記得好好享受每一天

認真好好過著每一天的日子

最後再一次感謝大哥、秀如姊送的鹹餅天、雪萍姊送的杯墊、辛加請的比菲多還有各位這段期間的照顧,有機會我會在回來走走的~

S__369926146.jpg

S__369926149.jpg

S__369926150.jpg

S__369926151.jpg

S__369926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