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找打工換宿的店家時,想著如果能在海灘附近的店家打工換宿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而在茫茫的徵人文中看到了觀海別墅的店名,搜尋完地理位置後確定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店家,最後也如願來到這裡打工換宿。其實這次來澎湖打工換宿的目的只有想去七美島走走和體驗家住在海邊的感覺,而這裡滿足了我所有的祈願,每天起床都能看到漂亮的海灘,晚上打開窗戶也能聽到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真的很療癒,而且這裡晚上路燈很多一點都不用擔心黑漆漆的會危險,可以邊散步邊享受寧靜安詳的夜晚和海風輕輕地吹拂,在這裡的生活十分的愜意,讓我捨不得離開這麼美的地方。

在來到觀海之前已經在綠島和金門分別待了半個月和一個月,而這裡是我打工換宿的三個店家中最輕鬆也是最沒壓力的,初來乍到時還很緊張怕做不好,真正上工後就發現真的就像同梯小幫手說的那樣,工作內容簡單、輕鬆,甚至還有時間坐下來休息滑手機或聊天,不僅如此,這裡完全不會讓小幫手們超時,每次快到下班時同事們都還會一直跟你說「快下班了哦」,下班時間一到就會馬上讓你放下手邊工作去休息了,雖然我打工換宿的過的店家沒有很多,但也聽過很多小幫手超時或在休息時間被要求做雜務的案例,所以我覺得這裡真的非常佛心。除此之外,這裡的福利也同樣不會少,像是大哥會開船帶我們出去夜釣小管,像是我們買七美一日遊的行程,大哥也會有一千塊錢的玩樂津貼幫我們抵掉行程的費用,基本上徵人文章內的所有福利絕對都享受的到,這也是令我這次打工換宿如此印象深刻的原因,我想未來的某天我一定會再次回來拜訪大哥的!

😆_190930_0008.jpg

澎湖換宿_190930_0032.jpg

澎湖換宿_190930_0059.jpg

澎湖換宿_190930_0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