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海心情~*


期待您留下的話語,將是我們彌足珍貴的


                            美好回憶...




第十三話


99.06.14~99.06.16澎湖的三天二夜遊,是我們的人生之旅的新體驗,這種種的安排都是由我妹及表妹一手策劃地,從第一天到達就馬上衝去七美,這幾天的遊艇幾乎等到我們才開船,真得要跟這些和我們一起搭船的有緣人說聲〝抱歉〞飛機誤點導致後面的安排晚了許多。七美回程就直接租車去夜釣小管,一直到了晚上11:00才回到這〝沙灘城堡〞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宛如真得來到城堡一樣,風和日麗,浪漫的房間202加上美麗的海景,再加上貼心的服務,真希望自己能有這麼美好的家,讓人感覺好窩心。


99.06.15今天也累了一天,整個人都曬黑了,這也是出遊的證據,哈^^。小管吃到都怕了,但是真得還不錯,雖然沒有全部的島都去,但是大部份有些景點都去過了,還蠻值得回憶地,好玩~99.06.16今天就要回去了,全身痠痛,但真得好玩,沙灘城堡讚!祝~端午節(肉粽)快樂。




第十四話


第一次來澎湖,真的很開心,踏進沙灘城堡時,每個角落、擺設都充滿著主人的用心與貼心,今天已經是住宿的第二個晚上了,每當我們玩的疲累,但一踏進房間就好像回到家,感到非常的溫馨、舒適,從窗戶望出去的那片山水海灘,第一天下午就急著去體驗〝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第二天去員貝海上牧場行程很豐富有1.海上置網捕魚→吃著打撈的現燙小管、味道之鮮甜,中餐的海鮮粥、生鮮生小管,每道菜都讓大家回味無窮2.海釣親自體驗自己釣的第一條魚3.登上無人島偷渡撿貝殼4.觀看玄武岩奇特景觀5.潮間帶尋寶、有螃蟹、海參、海膽、海星…6.提醒大家的是隱形太陽,雖然是陰天看不見太陽但發現時每個人都被曬成兩個顏色。所以無論晴天陰天都記得塗防曬油喔!




 


第十五話


今天是住進觀海別墅的第二個晚上了,明天就要回桃園了,真捨不得!!這次是我們第一次來澎湖,這裡的每一個地方都讓我好難忘!第一天的浮潛好充實,第二天的吉貝水上活動好刺激,我相信明天最後一天的七美望安一定也會很棒,我最想說的還是觀海別墅!!房間乾淨舒適當然不用多說,最讓我感動的是民宿每位服務人員的用心,不但會仔細認真回答我們的所有疑問,更感動的是每天早上的愛心早餐!!!住過許多飯店、民宿,早餐不是自助式的不然就是買來的!觀海別墅卻是一一等客人下樓才現作的,雖然不是什麼多特別的料理,但我知道那是民宿精心為我們準備的!所以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住觀海別墅,為了是來特地吃觀海別墅所用心準備的愛心早餐哦!期待下次來的早餐。


 


第十六話


99.10.02澎湖真的好美好美,及備的沙灘好白哦!恩~很清澈全部都是貝殼沙耶~海水、天空、夕陽…..整個就是~一句話〝讚〞我被征服了~被風櫃的夕陽融化了,〝好美麗〞


 


 


訂房可洽 澎湖民宿-沙灘城堡/觀海別墅網站 


http://www.beachcastle.com.tw/room.html


沙灘城堡:www.beachcastle.com.tw


 


~喜歡我們的房客也請不吝鼓勵,多多至粉絲專業幫忙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wow.beachcastle


更多澎湖旅遊資訊,可詳閱澎湖旅遊--旅遊達人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