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海心情~*


期待您留下的話語,將是我們彌足珍貴的


                            美好回憶...


 



第十七話


2010.08.30感謝老天爺厚愛,來澎湖第一天居然大晴天,讓我們可在吉貝島上盡情遊玩,觀海的美景與環境,已有太多人稱讚,故不多說,但我最想稱讚的是,這裡的「人情味」讓我捨不得離開!回去,會把這邊介紹給更多人的!晚安!明天的夜釣小管!!!拼了啦!!!上船先釣個三隻來吃啦!!!


 


第十八話


看到溜滑梯,小朋友好HIGH,躺進懶人椅好舒服,晚上泡個熱水澡好入眠,我愛這座堡^^



 


第十九話


Dear All  Welcome  2  菊島 everybody!!這裡真的很棒暑假的start就有那麼棒的假期,真的很開心唷!!SoThank to Emily Kevin Annie and Silenne  next  time  well  come here  too


 


第二十話


住進這民宿有種家的感覺,很溫暖,很舒適!超棒的,想問家具在哪買的有機會交流一下,我要買來當嫁妝,哈!希望我很快找到白馬王子~我需要滋養!!我要男人,我不要再單身!黃金單身漢放馬過來吧!


 


第二十一話


再寂寞的心,也讓山水的陽光曬暖了,孤單的我‧放空,讓大海環抱!


 


第二十二話


心與寶貝來到這裡度過了四天三夜的旅程,心靈與大自然的貼近讓我們更有能量去迎接未來的日子在villa與海邊的點滴,印在我們心中~




 


第二十三話


親切的服務態度,來這裡真的能全然放輕鬆,我好愛這種享受生活的感覺,沙灘城堡滿足了我想要的放鬆模式,好棒,I love it  Happy  Time!!


 


第二十四話


四月份的澎湖,真讓人摸不著頭緒,三天的旅行,第一天刮大風,下小雨(刮風又下雨),第二天刮大風、沒有雨第三天終於是和風旭日,很不錯的渡假地方,期待下次再來。


 


訂房可洽 澎湖民宿-沙灘城堡/觀海別墅網站 


http://www.beachcastle.com.tw/room.html


沙灘城堡:www.beachcastle.com.tw


 


~喜歡我們的房客也請不吝鼓勵,多多至粉絲專業幫忙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wow.beachcastle


更多澎湖旅遊資訊,可詳閱澎湖旅遊--旅遊達人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