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踏上澎湖的悸動感,至今無法忘懷,出機場看到的不在是高樓大廈,隨處可見的碧海藍天,以及第一次見到大哥的那種親切感,替澎湖加了不少分,前往民宿的路上大哥也熱心的介紹附近的環境,原本還很膽怯的不知如何面對這個陌生環境,但好加在其他小幫手們替我們避開了這些煩惱,讓我們不去擔心太多工作以外的事情。

第一天上班,被告知要幫忙做早餐,這讓我非常樂意,因為有做早餐店的經驗,剛好是我出社會這麼多年以來最喜歡的一份工作,對於我來說,能接出早餐這份工作是何其幸運,所以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上手廚房的流程,但其實工作內容都不太難,只是每個人的做法都稍有些不太一樣而已。在這一個多月的期間,我學會了很多事情,除了廚房的份內工作以外,還是能到外場學習到不同的事情,雖然廚房工作都是自己一個人面對水果或煮茶,偶爾會感到一點小孤單,但我還是能到外場跟其他小幫手一起完成工作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這期間看著大哥親力親為的完成民宿內的各種大小事,對此感到非常佩服,會關心各個小幫手有沒有吃飽,閒話家常,經驗分享,在這其中發生一些事情,也很感謝大哥仔細的聆聽我們的想法以及意見。而正職嘉茵,也是那麼熱情的幫助小幫手們,有她在能擋除掉很多煩惱,能充當開心果帶來很多歡笑,雖然她先離開了,但有她在的日子卻是如此的幸福。各個小幫手們也替我這次的換宿帶來許多歡笑,也因為他們而豐富精彩。

時間過的很快,42天的日子一轉眼就過了,在這一個多月能忘記各種煩惱,面對著山水沙灘無憂無慮的,真的很開心很幸福,也很感謝今日大哥提供這樣的機會讓我們盡情揮灑著青春,能在這寬廣無際的澎湖體驗不同的生活,來日若還有機會,還是會想放在手邊的一切,到澎湖回憶這42天的種種。

S__35733545.jpg

S__35733547.jpg

S__35733548.jpg

S__35733549.jpg

S__35733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