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環島旅行回來後的第15天......
我又要一人獨自勇闖-澎湖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
也是我第一次前往[台灣]離島。
這樣子的大好時機,對我來說,得來不易。
6月分正是澎湖花火節,我已經開始期待踏上這個島嶼。

起初,只有我和另一個小幫手,也許,是獨來獨往的性格,
剛開始,我們都各自行動,後來,來了兩位妹妹,
第一天我們就一起去山水沙灘玩水,
還認識了一群來澎湖玩的朋友,一起玩遊戲。
很快的我們就融入一起,一起出遊,一起去跨海大橋,一起去市區吃飯,吃宵夜。
原本我以為工作的內容是打掃房間掃廁所,沒想到我們是去收拾垃圾,拆被套。
這對長期做勞動力極大工作的我來說,真的很輕鬆~~ 所以我一點也不感到累。
終於,等到休假的這一天,我報名了七美一日遊+浮潛。
認識了一位女孩,她也是一個人去玩,她熱情的性格,讓我們很快打成一片。
下水時不斷練習用嘴巴呼吸,剛開始確實不習慣,但慢慢的,就習慣了!
海底下的世界只有身臨其境才能真正感受。
之後我和她騎著摩托車一起去看雙心石滬,一路上我們看著蔚然的海洋,
涼爽的微風,輕撫著我的臉龐。
這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老天很賞臉,天氣非常好!
前方遇見一台警車,把我們攔了下來,我們不知所措,
原來...沒有戴安全帽,這個小島讓我們以為不需要戴安全帽,是不是很蠢。
結果因為規定只能開一個人罰單,所幸 ~ 我逃過一劫。哈哈
警察伯伯還送了一頂彩繪安全帽,超好看 !
回去後,我曬傷了,因為想說只有騎一段路應該不要緊,
所以沒有擦防曬,我才知道,這裡的太陽是多麼的毒辣。
後來,陸續又來了兩位小幫手,越來越熱鬧了 !
我跟姐姐有一天晚上去了七號貨櫃,有兩位超熱情的女孩跑來跟我們同桌,
後來下了雨,我們去跟外國人同桌,印度男孩與瑞典女孩,是情侶。
用了很破的菜英文,勉強溝通,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體驗,特別有趣。
之後,基本上我們大家都一起行動,誰也沒忘記誰,等晚班七點下班一起吃晚餐。
還一起去七號貨櫃喝酒,老闆都知道我們是沙灘城堡的小幫手了。
白天的澎湖,太陽真的超毒辣。
晚上的澎湖,海風真的超涼爽。
大家都相處得很好,我真的很高興,有趣的事情一時之間也講不完。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結識了一群可愛的夥伴們。
一起工作,一起喝酒,
一起吃宵夜,一起看煙火
一起彈吉他,一起在頂樓高歌,
還一起曬黑,變黑嚕嚕~ ~
能夠認識大家,我真的很高興 !

不管是路途遙遠還是離鄉背井,
甚至是飄洋過海來到陌生環境,
我從沒想過路途上會遭遇什麼災難,
我只知道,
這將會是個得來不易的體驗。
旅途中相遇的你們,多珍貴。

謝謝你們 ~~ 我們不見不散。

107238.jpg

110833.jpg

110834.jpg

110835.jpg

110836.jpg

1108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