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換宿

人生沒有目標,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的朋友,來一趟打工換宿吧!

 

年初還在工作中的我已經決定4月就要離職

對自己的人生充滿迷茫

那為什麼沒有規劃還要離職

因為我已經做了四年

也存了一筆不至於沒工作就會餓死的存款

所以我打算任性一次,去感受沒有感受過的生活

去認識茫茫人海中各種巧合緣分下才會認識的人

去吃遍整個澎湖才有的美食(估計這一趟胖了5公斤)

總之我要過上一段23年來沒有過的人生

 

35天的日子裡

我是一個慢熟的人

在這段生活裡

我要感謝

立穎 熱心助人 就算我們相處只剩幾天也是時不時在關心我。

靜萱 一聽到我在房間回來就是給我一個下馬威,帶我認識每個人,還說大家都聽他的。

玟亘 來換宿就好好去玩,不要都待在房間。

琦芳/庭研 最好的早班夥伴,有時候會講我壞話(開玩笑而已)然後一直叫我幫忙,又有時候拿一堆零食給我吃推薦一些他們去過的景點,不知道我該哭還該笑。

順哥跟雪萍姐 工作上難免嚴肅一點,但工作之餘,也常分享一些他們的故事跟經驗,讓我學到了不少。

這些不同個性的夥伴經過相識與摩擦

才能有這一段獨一無二的回憶

讓我能放開心胸去跟每一位夥伴談笑風生

 

在工作期間

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工作

一般的清潔打掃、收整床鋪、準備早餐跟接待客人

看上去這些工作很稀鬆平常很單調

但在這些日子裡

總能發生一些趣事

這邊突然怎麼了

那天來了的這組客人怎麼了

今天退房發現房間怎麼了

細節就留著給接下來的新夥伴們去體會囉

 

下班後的時間就是自己的

有時候夥伴們會揪我一起出門

有時候也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社交

大家各自的行程回來

就是隔天工作聊天很好的話題

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下午3點到日落

躺在山水沙灘上

聽著海浪的聲音

曬熱了 就去海裡泡著游泳玩水

玩累了 就躺在沙灘上曬曬太陽

太陽下山了

就回到民宿洗個澡

伴著夕陽西下美景騎到市區吃晚餐

在外帶一份宵夜回到房間喝著啤酒

結束這一天澎湖帶給我各種狀態

 

這段旅程裡

雖然沒有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一天一天平淡的過去

卻讓我覺得平凡的美好

細細品味這段日子

思考順哥每次在聊一些人生經驗時

每一句字裡行間中的道理

都能帶給我不同的想法和幫助

這裡的結束也意味著下一段的開始

最後謝謝這裡的每個人事物

期待我下次在來澎湖時

還能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

S__14123024.jpg

S__14123026.jpg

S__14123027.jpg

S__14123028.jpg

S__14123029.jpg

S__14123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