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高雄來的奕中,利用了結束打工四年的工作,打算給自己一段時間去省思該做什麼工作,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資訊,就馬上決定出發一個人的旅行。

  第一次一人前往異地打工及玩樂,且沒來過澎湖玩的我,剛開始會想很多可能遇到的狀況,夥伴相處不融洽、遇不到旅伴、房間很差、澎湖很無聊。。。等。但來到這之後,跟我所想的全部大大不相同。

●設備非常完善的宿舍,冷氣電視大床衣櫃乾濕分離衛浴洗衣機。

●很好的換宿夥伴,從桃園來敢玩講話跳舞很屌的阿偉,和從台北來愛講笑話(不好笑)的育嘉,第一天帶我認識環境繞了山水及市區,發現我們很合得來,在那之後我們三人總是形影不離的下班的等上班,下班再一同出遊,澎湖的每個地方都充滿我們的回憶,從台中來很會設計笑有魔力的LULU,總是陪伴我去騎腳踏車看星星,直率的時玉,真的很矮成熟的小隻;我總是無俚頭臨時想到去哪就去哪,不管是臨時看景點運動夜衝喝酒看星星觀海游泳‧‧‧等,大家都很願意帶我陪我去,萬分感恩你們,你們都是我最棒的旅遊伴侶。

●民宿裡的老闆姊姊們人都超好,老闆有的裝備特別多,帶我去騎腳踏車,給的未來大方向,及給我機會讓我來到澎湖,會幫忙煮菜愛叫我啊天的AMY我想回台灣會很想念她的菜,聲音很尖的秀如姊,不管做錯什麼她都會換位思考,體諒說沒關西,真的很善良,還有超級愛澎湖的素華姊,帶我認識澎湖風景水、陸上的活動及歷史,總是麻煩幫我查行程可愛的雪萍姐,不會游泳到海運學的怡朱。

  這趟旅程讓我認識了不一樣的自己,發現我很喜歡遊山玩水大自然行程,很喜歡聽取老一輩人的歷練,原來我真的很白目很天兵,因為大家都這麼說哈哈哈哈哈哈哈,甚至給我取綽號叫阿天。

當然不管遇到什麼人都是緣分,就算沒這些人我想我也會愛上澎湖,但遇到這些陪伴我的人也更加深愛我喜歡這片土地的想法,澎湖人真的既熱情又善良,好多好多人幫助過,帶我去景點秘境玩,認識大海,認識玄武岩,認識潮間帶,認識魚,到菜市場找阿嬤聊天,划獨木舟,玩SUP,浮淺,克服外海,騎腳踏車看星星、煙火,看台灣最屌的煙火,半夜躺沙灘看星星,到內陸、外海看日出,去西嶼、沙灘、划船看日落,尋找月光沙,到離島住一晚,在離島涼亭搭帳棚,陪阿嬤檢鳳螺、紅螺、牡蠣‧‧‧等。(其實我只是想記錄我做過什麼事情哈哈)大家都願意分享經驗給我聽,有非常多的知識我真的未去碰觸過,對於我都是非常特別的一件事情。我們大家都笑著說當我們沒熱情的時候,就該來澎湖一趟尋找熱情,澎湖一人一個月打工之旅結束。

S__10936330.jpg

S__10936331.jpg

S__10936332.jpg

S__10936333.jpg

S__10936334.jpg

S__10936335.jpg

S__109363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