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換宿在澎湖

 

在觀海有著很多很棒的人,給我這次換宿機會的大哥,很多人說一開始他很嚴肅但我覺得是呆萌,在講正經事的時候我都覺得有點有趣,但可以理解一個老闆要把規矩訂好所以認真的講著,很會分配做事有效率的秀如姐偶爾都會準備不一樣的早餐給我們,很可惜沒一起上到晚班的辛佳,我去了快兩個禮拜才知道原來叫佳宜,一開始還以為是別人叫錯名字,可愛的雪萍姐那時候原本要去玩行程的時候總是熱心的幫我詢問,最會煮飯的Amy,可愛又單純的樣子,聽她講台語我都覺得很有趣,很臭屁卻也很有能力的宗廉弟弟教我SUP當我潛伴,還有每個小幫手若豔、沁倫,當我兩週的室友Erica、芳瑜,之後的Eric和阿翔,有著滿滿回憶

 

工作之餘全是我的時間,一開始覺得要每天都出門才不浪費,但老人如我去個北環幾次我就累了,當放寬心去聆聽心裡最真實的聲音時會覺得一切沒有一定的答案,也擔心過放下工作不賺錢的生活,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但我也不可能提早回來,既來之則安之,我總是對於未來的未知充滿害怕,所以習慣當決定好事情後我就開始規劃安排,這次換宿也在一月份就安排好,還記得那時候大哥在電話裡說如果有變動一定要提前通知他,但就確定要離職了沒什麼好變動的,約定好就是約定好,慢慢學著放慢自己的腳步,不把所有事情塞滿日子,留點空,留點時間給自己!

S__48488494.jpg

S__48488495.jpg

S__48488496.jpg

S__48488497.jpg

S__48488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