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慧  

首先,我想跟你說聲 謝謝您。感恩您給了我這一次的機會來到了澎湖,到你家名宿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探索與挑戰自己。我是個非常依賴家人的人,所以從沒想過我會有離開家裡的一天,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家那麼久、那麼遠。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沒信心自己可以熬得過...但如今,真的真的沒想到一眨眼,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很常聽見的一句話...每一個離開家,自己出去生活的人,回來的時候就會變得不一樣了。我覺得我還是我,只不過變成了更好的自己。這一次的機會,真的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讓我學會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長大,也讓我領悟了許多人生道理。

名宿對待客人的服務真的太好,而且每一天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所以每一天都在不斷的學習當中。營業一家名宿跟服務客人真的不是一時之間就能掌握在手的事情,而是靠經歷,不斷的學習,好的溝通跟團體精神。

我是個非常不喜歡做家務的人,但來到澎湖,我沒有選擇,我必須接受且盡我所能的把所有該做的事情都做好。慢慢的發現,其實打掃工作並沒有什麼好讓我不喜歡的理由。此外,頓時讓我覺得媽媽當家庭主婦 、爸爸工作維持家裡的這任務真的非常的偉大,也辛苦了。

澎湖也提醒了我,一個人再怎麼強壯也有脆弱倒下的一天 、再怎麼厲害,也是個平凡人,會有覺得累的一天。人總要有放慢腳步的時候,好好的充電自己,尋找回當初的自己、那一份熱誠,才能繼續往未來衝刺。

真的很感恩有緣份去到你家名宿,遇到你和名宿裡的同事們。若有機會,我一定會毫無猶豫的再回到澎湖跟大家相聚。認識你們,真的覺得很感恩,因為大家都相處得好像一家人一樣,讓我感覺很溫馨,很幸福。想說,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要離開,但猶如大哥所說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能告訴自己,至少我們曾有緣相識,經擁相聚在一起的這一段珍貴的回憶。當初選擇來到澎湖打工換宿,絕不後悔。真的真的非常謝謝感激大家!


Sincerely,
Stella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