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ghu day

來了澎湖整整17 , 第一天抵達的忐忑,最後一夜的不捨

山水沙灘很陌生,這些日子都跟別人說,我山水來的

海跟天連成了一條線是日常, 來這目的是工作完就要看海耍廢

原來沙灘真的非常好睡,四月的澎湖有著東北季風的強勁

也有著七月陽光的溫暖,隨時都包得像歐巴桑,怕曬黑的台灣人

我可愛的老闆順哥,幽默且睿智,打工換宿,不是雇用關係

順哥用他的人生,來教我們這些素眛平生的伙伴

人生,你還有什麼樣的選擇,在這離島的日子,有些什麼樣的獲得

雪萍姊姊,嘉茵妹妹對我在這陌生環境的照顧

伙伴穎跟萱,有著非常貼心以及愛人的心,生日禮物與蛋糕

這六人的默契不因認識的天數而生疏,反而如家人般

在澎湖有著剛見面卻又要說再見的緣分,看著客人來去

這裡的外國客人大概超過我一年所見過的數量了吧!

Have a nice trip!旅途愉快喔!!好喜歡每天跟你們聊天的緣分

我們用地圖來走澎湖, 用天氣來決定距離,今天去哪吃

每餐每餐的拍下,每分每刻的紀錄,記住我們的快樂

來澎湖前,我從教科書上知道玄武岩好像很厲害

篤行十村,澎湖跨海大橋,二崁聚落,三仙塔的廢棄軍營

望安,雙心石滬一定得去跳島感受一下啊!還有呢?

每天無壓力的日子夠不夠支撐你回台灣後的能量

不需要勇氣來這裡打工換宿,而是你的心,需要被撫慰

旅途的每一段都是驚喜,那怕是風吹雨打,總會有天晴

我等到天晴的澎湖,只是出個們去便利商店買個消夜

我就用時速20來感受沒有光害滿天星斗的山水

天后宮前的燈籠,篤行十村的矮牆,馬公市區的美食

我以為時間是夠我揮霍的,你還想去哪呢?

4/16一場預放的煙火,絢爛的夜空,為我的旅程留下了美好

明早10:30澎湖飛松山,順哥說我們9:30要出門

依依不捨,捨不得……謝謝你們的愛,給了我勇氣

S__63047881.jpg

S__63047883.jpg

S__63047884.jpg

S__630478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