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換宿,在出發前我想應該沒有年紀這麼大的換宿生吧!帶著期待又些害怕的心情,我來到了澎湖,為期一個月的打工換宿生活,這邊認識了跟我一樣的換宿生:Jojo

 

打工換宿生活就這麼展開,但我的夥伴似乎沒有那麼幸運,在開始的兩天就被狗咬傷,沒想到我是冷冷的回應「嗯!好喔!」,畢竟我看多了嘛!

 

還有隔壁民宿的披薩姐,因酒而認識,當天和小p及客人玩遊戲,喝到約定改天再續攤,來換宿生活是不是就是要每天喝到睡呢?!

 

晚上喝到爛醉;早上就是要努力的玩水囉!山水沙灘真的是一個漂亮海域,每天起床看到美麗沙灘、游著美麗海域,這根本就是個享受生活。

 

中期我們澎湖小幫手團越來越多人,還有隔壁的實習生們,上班認真;下班遊玩;晚上就是玩桌遊、喝酒的糜爛生活啦!

 

一個月的打工換宿,說真的玩的不夠盡興,澎湖還有很多美麗地方我還沒探索,遇到的人們也都很善良可愛,告訴我澎湖哪邊可以玩、哪邊安全,對客人住宿品質要求的大哥;每天煮好吃的大哥媽;總是在背後默默出現提醒你的大哥爸;對於美有所堅持的西西姐;正義一哥但平時很嗨的大雄;亂說我是姐妹的阿君;以為我比她小的搖搖;幕後的雪萍姐;房務的阿君、香君;隔壁民宿的披薩姐、柔伊、布魯斯、彭科大、金大等,與每個人相處下每天生活都有不一樣的樂趣、歡樂,雖然有時上班遇到傻爆眼的事情,但與你們共事真的很開心;當然也要感謝我有很好的換宿夥伴Jojo、小柏、黑嚕嚕、阿傑、阿寬,每位都來自台灣的不同城市,但卻可以這樣的契合,一起玩耍嘻笑,讓打工換宿添加更多色彩。休息後就要再回到自己的領域上,未來的路依然艱辛但相信這次換宿體驗,偶爾回憶可以讓自己更有動力向前邁進,加油!

 

看這篇的你!提醒你澎湖真的是個 美麗島嶼,在欣賞遊玩之餘,請好 好愛護這片⼤⾃然,這是⼤⾃然給 我們美麗世界,請好好善待,別因 ⾃⼰的私慾、便利破壞了這片 然,希望家共同維護及愛護!

 

若對我們家的打工換宿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連結我們網站與我們聯絡喔!

澎湖民宿-沙灘城堡觀海別墅   https://www.beachcastle.com.tw/

澎湖民宿-沙灘城堡觀海別墅打工換宿資訊  https://www.beachcastle.com.tw/news158.html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