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來有個很棒的念頭,但欠了一點點勇氣。」

放下繁瑣的事務,讓自己走出舒適圈,打工換宿對我來說,是讓自己心靈沈澱、好好思考未來的港口,也是一個人的旅行、是給自己的一個休止符。生活中許多事物使人無奈,幾乎是必然的,大學生活雖美好,也很充實,但到了某時候,會開始不清楚自己每天重複做事是為了什麼,於是毅然決然地想到外看看不一樣的城市,體驗生活、給自己畢業前的禮物。

這趟旅程比我想像中更美麗,來這裡經歷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一個人打工換宿、第一次來澎湖、第一次的花火節、第一次做房務清潔、第一次潛水、一個人出去玩(不好意思方便幫我拍照嗎?)、一個人在外面吃飯、一個人跑片許多景點、一個人在七美玩遇到萬安演習等,在澎湖打工換宿將近一個月,真的是回憶滿滿(拆床包、曬毛巾、烤牡蠣、玩遊戲、烤肉......)。

🔻感謝大哥提供一個很棒的換宿環境,雖然電話面試時下馬威,讓我驚嚇了一點,但還好來了,大哥真的很可愛(雖然總板著一張臉、但卻愛吃冰淇淋、也很注重健康),來的第二天就跟你上晚班,說真的很可怕  哈(還緊張到夢到你好幾次),下次有機會一起騎單車環島。

🔻感謝工作效率最好的秀如姐、因為有妳的指揮,讓我們在忙碌的早晨有了神一般的工作默契,像是燈塔一樣引導迷路的船,也謝謝妳總是買好吃的請我們。

🔻感謝熱愛小鴨包卻不愛海鮮和壁虎的辛佳,妳的好脾氣會渲染給每個人,雖然年紀輕,但做事卻很成熟穩重,在妳身上學習到很多,別忘了未來一起出去玩的事唷!祝妳之後的規劃一切順利。

🔻感謝第一天來對我們很照顧的雪萍姐,謝謝妳無私的跟我們分享好吃好玩的景點,還破費請我們吃牡蠣(把未來好幾年的份都吃完了),真的是很謝謝。

🔻感謝AMY大廚、超人AMY,真的是因為有妳,讓我們都餓不著,還胖了好幾公斤,喜歡妳的個性和幽默,在這裡很願意做妳的二廚(幫妳切水果、專業洗菜)。

🔻最後感謝我的工作好夥伴們,黃廉(遊戲神隊友)、冠婷(無微不至的照顧)、倫倫(雙辮子姐妹)、立如(潛水達人)、宜鈴(很調皮噢),因為彼此沒有包袱,所以總是很歡樂,什麼都可以講,在這裡的經驗終身難忘,慶幸遇到如家一樣溫暖的地方。

S__33013762.jpg

S__33013763.jpg

S__33013764.jpg

S__330137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