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



我和我的那些天真爛漫與美好時光。


傍晚時分,我們匆匆忙忙的趕到今晚下榻的民宿~「觀海別墅」報到,




這棟建築物有前後棟,前面是「觀海別墅」,後面則是「沙灘城堡」,連接兩棟建築物的空間則有一整區的書報區,我覺得這真是很棒的設施,





我們本來訂的是觀海的海景二人房,


但是到了以後才知道,我們被升等到「沙灘城堡~朋友房」,這是四人房喔!


也因為這樣整個空間變得很大,


裡頭的裝飾也很漂亮,牆壁上有很像印象派(?)的圖畫裝飾,


 



 


居然還提供除濕機,



然後也有小冰箱,讓人覺得很方便,



 


雙人床睡起來自然也很舒適,


 



 



浴室部分是採乾溼分離,而且有兩個洗手檯,我覺得這真是貼心的設計,可惜我們忘了拍照,


陽台看出去就是一整片的海,是那種海天一線的一望無際,照片左上角也有一個小小的漁港,天濛濛亮 時P 先生照慣例也去了那裡小試身手,



 


這裡提供的早餐主要以西式為主,還蠻豐富的,吃不夠的話也可以再要第二份,


 



 


附餐的飲料選擇也不少,基本的咖啡、茶當然不會少,連沖泡式的麥片都有,



 



用完早餐後,我在書報區發現了一本專事介紹澎湖各個漁港的書籍,我覺得挺有趣的,



 



民宿外頭最吸引人的就是山水沙灘了,夜晚掬起一把細砂,就會看到微小的閃閃光芒,


不論入住那天的傍晚及深夜,乃至隔天早晨,我們都在這沙灘上或堤岸上散步,有時則坐在那長凳上,




除了那片醉人的沙灘之外,民宿旁邊還有在曬麵線的人家,在台灣本島幾乎不曾看過這類型的傳統產業,


離開前,我們最捨不得的還是那片遼闊到不像話的海和沙灘。


-----------------------------------------------------------------------------------------------------------------------------------------


後記:


我覺得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熱心,然後也都非常親切,


記得那天我退房後,才發現自己有個飾品忘在房間裡,


後來打電話回民宿,他們很快就幫忙我找到,而且後來還送到機場給我們,


這一點實在讓我覺得他們「揪感心」耶!


另外在旅遊景點的資訊,他們也都很願意主動與客人分享,這點我覺得很棒!


雖然「沙灘城堡」應該算是澎湖地區的資深民宿,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們還是一直在尋求進步的空間與機會,


我以為這點是經營民宿很難能可貴的地方。


 


民宿資訊:


沙灘城堡


 









訂房可洽 澎湖民宿-沙灘城堡/觀海別墅網站 


http://www.beachcastle.com.tw/room.html


沙灘城堡:www.beachcastle.com.tw


 


~喜歡我們的房客也請不吝鼓勵,多多至粉絲專業幫忙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wow.beachcastle


更多澎湖旅遊資訊,可詳閱澎湖旅遊--旅遊達人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