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工作三月就要結束了,記得之前工作上相遇的姊姊跟我說:「人生至少要體驗一次打工換宿」,所以就抱著開心體驗的心情四月就來到了澎湖觀海,來到澎湖後,發現澎湖真的是非常純樸的地方,每天早晨忙碌完後,下午的時光就騎著機車到各個景點悠閒的晃著,一轉眼一個月就過了,其實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也很謝謝順哥讓我來觀海當小幫手,也在換宿的過程中遇到很照顧我一同換宿的哥哥、姊姊,在換宿的過程中感覺到很多的關心和人情的溫暖,下班後,有時無聊就跑到附近的山水沙灘發呆,或是坐在民宿的盪鞦韆上發呆,在這趟旅行中讓自己忙碌的身心都放鬆了很多,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思考自己的事情,更多的時間釐清自己的思緒,覺得來到澎湖後,所有的步調都變得好悠閒,好舒服,如果未來有機會,我還會想要再來一次打工換宿,因為有溫暖的大家,讓我覺得換宿換得好幸福。

0401-0430楊智涵-2.jpg

S__13205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