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澎湖,陽光沙灘和啤酒,是此行的必須,下飛機那一刻一點點的恐懼,見到觀海親切的大家後,覺得翅膀開始慢慢變硬,之後各種任性的無理的誇張的,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完全包容。

第一天早餐要自己做真的晴天霹靂,謝謝剛開始有哥每天順便弄我的早餐,謝謝每天煮好吃午餐的姑姑,謝謝推薦美食的姐們,還有謝謝可愛的Amy,短短半個月妹子我體重直線上升,完全是看漲的績優股,民宿的工作不是太難但瑣碎, 有些事情沒有來到這裡幾乎不會接觸到,這個沒做過那個不知道的,也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幾乎每天都遲到然後每天都在鬧事,可是你們還是對我好好喔,最幸運的是遇到好的姐跟哥,沒有你們我怎麼辦哈哈,我們一起唱歌一起看電影一起夜衝北環,過程中我一定有任性不好的地方真的非常抱歉,但還是愛大家喔哈哈,也謝謝大哥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喔。

客人有一百萬種兩百萬種……,最棒的當然是可以一起喝酒玩耍那種,總是會跟V102的客人特別有緣,

半夜海邊喝酒被誤會不是人,跟客人一起玩蛇板,這些不算多但已經為我的換宿生活增加許多樂趣。
 

掰掰澎湖,美好的回憶我就收下了喔
謝謝澎湖謝謝觀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