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60901~20160930  李世丞打工換宿心得

再一次意外得知了打工換宿的資訊,對於一個當時即將退伍的,是一個可以好好沈澱、重新熟悉業界的大好機會,經過一連串的準備資料、履歷、面試獲得了這個機會。

當搭上飛機那一刻開始,知道這一個月我必須要靠自己,我把後盾都留在了本島,要學著只靠自己完成一些事。

慶幸的是有大哥、姊姊們、跟兩個廢物讓這一個月可以很順利且平安的度過,也在這一個月闖蕩了整個澎湖,探索了所有當地隱藏小吃,也跟當地人一樣唱歌、看電影、夜衝,

在這一刻起,我覺得我不在是台北來的觀光客,更像是在觀海別墅內的一份子。

我想這是個難忘的旅程,很多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在沙灘上喝酒看星星、第一次早起自己準備早餐,很多很多未必在家會自己做的事。
唯一算美中不足的就是在短短一個月遇到了三個颱風,一連串的防颱、整理、留守,導致還是有很多想去還沒去的,但這也是個可以讓我再來澎湖的理由,期待我下次的到來,相信不會太久的。
當我把制服還給你們的那一刻,我把回憶帶走了,把安靜的觀海還給你們。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妳們這一個月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