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9 copy  

從知道澎湖這個地方就一直很想來,所以朋友一句「我們去澎湖打工換宿!」開啟了我的旅程,雖然到最後只有我一個人來。不過也很謝謝他,要不是他的那句話我不會衝動之下把履歷寄出。當然也要謝謝大哥,要不是大哥錄取我的話,我根本就認識這塊土地,認識這裡的人事物,我現在一定還是個覺得澎湖很小的光觀客。

在大四畢業之際,曾經想讀光觀、加上無業遊民的我,想說會不會就這樣做出心得了,於是給了自己兩個月的時間。兩個月很短,跟大家剛培養好默契就要回家了,而在這份工作上學到團隊合作的精神,也學到如何調控自己的時間,最重要的是「一個人旅行!」。換宿之前我很討厭一個人出門、一個人吃飯,但現在的我很享受一個人,包括在工作上。

來澎湖學會放慢腳步,享受在地人優游馬公,不再是個來去匆匆的光觀客,在工作上學會將心比心,不想被這樣對待,就不要這樣對他人!

在這裡最喜歡正職休假了,他們有很多秘密基地,經過秘境就會出現驚人的風景,而且不是一般光觀客會去的地方。但這對不擅長跟陌生人打成一片的我,來到這裡也算是一大突破了。到澎湖也體會到討海人的辛苦,弱雞如我在海上漂泊一個小時就開始暈,更何況他們是在工作。

還沒離開就開始想念這裡的美,短時間內只能靠著照片回憶這裡的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