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如  

2015930日踏上這既熟悉又陌生的澎湖,心情既興奮又緊張,這是我第一次打工換宿就獻給了觀海別墅&沙灘城堡,感謝阿順大哥給我此機會認識澎湖。

    在來這之前還是一位上班族,在辭職前開始思考著自己的未來方向,也為自己報考乙級證照,未來方向未決定前,學定先來澎湖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來觀海別墅&沙灘城堡第一天上班超緊張,緊張到飯吃不下,隔天開始大家看到我問我的第一句話是吃飯沒? !一種回家的感覺,這裡的員工就像家人一樣,原來我沒有離開家,只是多了一群關心我的家人。

    我來澎湖放鬆是在充電,認識一個沒去過的地方、結識不同領域的朋友。晚上會獨自一個人跑去山水沙灘坐著,抬頭看星星,凝視著遠方,思考著自己未來的規劃,在來之前就為自己報考建築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考試,知道自己的專業知識不夠,但在這我知道,不管學甚麼,都要知道每樣東西是要怎麼完成,有哪些步驟,大概知道,但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就要專精,成果很重要,但是過程更重要。

    最後謝謝觀海別墅&沙灘城堡家人們這一個月無微不至的照顧,謝謝阿順大哥、家欣、家曄、美玉、韻婷、苾姐、耐心的教導一個毫無經驗的我,謝謝大家讓我在這一個月開開心心。天阿!我開始想念澎湖的生活了!

 

                                                     2015.10.31 賴盈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