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  

人的緣份就像安排好的讓我們遇見,
兩個月,
我決定踏上不熟悉的城市,
不!....是小島,
頭一次到外地這麼久,
第一次搭飛機,
雖然幾十分鐘像雲霄飛車一樣過去了。
途中有許多徬徨與擔心,
(
天真的以為會墜機還是有炸彈客)
但在一踏入觀海別墅時,
我知道能放心把自己都交給妳們。
應該說從老闆第一封回mail的速度,
及照顧員工替我們著想的心態表露無疑地令人放心。

昨天看完落跑吧!愛情!
在澎湖拍攝的全部景點,
這些地方我都一一走過。
腦中不斷回憶這兩個月,
很多感觸哭到哽咽連續好幾次都撮到心底還憋住不想哭太大聲怕marry笑我,
這裡真的好美,
昨日的一切依然歷歷在目,
心裡儲存好多記憶。
前所未見的生活。
在澎湖的初體驗。
躺在海上漂流,跳港,衝浪,浮潛,釣魚,捕魚,坐大船小船,走過許多小島。
都是讓我挑戰冒險勇敢溫馨的回憶!
最難得的是遇見妳們。
那些時光我們過的好快樂。
昨夜與室友曉婷,bee姐,
珍惜把握著接近晨曦的交談,
捨不得離開我們的故事。
妳們告訴我錯對或衝動,辛苦一些又如何,教我不後悔最重要,謝謝。
還好有衝動的來到這,
沒有遺憾。
感謝妳們每一位走進我的生命,
驚喜,默契,歡樂,淚水交錯縱橫。
(
淚水是感動,開心的)
認真的紀錄你們說的每一句話,
來打工換宿的許多收穫。
交到一群歡樂的工作夥伴。
賺到生活的知識與人生哲理。
吸收到許多人的故事及在地文化。
大哥常常跟我們聊天,
益師亦友,偷偷自己私藏了一本,
阿順寶典,在心裡,
聽著你告訴我的讓我成長,
給我許多很好的觀念及人生哲學,
謝謝你辛苦打造這麼好與歡樂的環境給我,
這兩個月,感謝您的照顧,
謝謝ting送了我一本我好喜歡的書。
感謝我們都很勇敢來到這裡,才能認識這麼美好的妳們。
#
感謝在旅途中遇見的每一個人
#
讓我的生活像躺在海上無邊無際遼闊著。

我到台南了!
空景真的好美,
喜歡在天空中看到世界,
小小的房子,車子,
眺望澎湖的全島景觀,
不可思議自己能來到這麼美的地方。
一下飛機心中浮出一句話。
(
又回到有4G的城市了!)
我比較喜歡光著腳丫的鄉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