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5月29日,是我生平第一次踏上澎湖這座島嶼!

 

一直以來對澎湖的印象都停留在朋友、同事們讚不絕口的煙火、跨海大橋、好吃的仙人掌冰、七美雙心石滬,還有十幾年前爸媽去澎湖旅遊帶回來的Hello Kitty星座印章…。剛好這次藉由這個打工換宿的機會,自己親身來體會澎湖的美(和熱)。

 

一走出馬公機場,感覺:啊!這就是澎湖的空氣!溫溫的、又有點鹹鹹的;抬頭看天空:好藍!根本是一望無際的,天空怎麼可以藍的這麼乾淨都沒有雲?這些感受建立了我自己對澎湖的第一印象;讓我既興奮又期待著,接下來的日子裡還會遇到什麼令我驚喜的事物呢?

 

初次看到「觀海別墅&沙灘城堡」本尊的時候,有種遺世而獨立的感覺;走進民宿就覺得這是民宿嗎?!好專業也太漂亮了吧…

 

到澎湖第一天就先騎車到處去晃,市區、觀音亭、中屯風力發電公園…邊騎車邊看海景和夕陽真的好享受哦!

 

簡單紀錄一下去了那些地方

*奎壁山-摩西分海:有趣又美麗的地方!一直待到海水和夕陽在我後方合起來!喜歡!

*鹹水號炭火吐司:飛魚卵香腸有沒有這麼好吃

*風櫃洞:夕陽配藥膳蛋,就是這麼悠閒

*天后宮-四眼井:默默混在陸客團裡聽導遊解說歷史哈哈哈!

*鯨魚洞:海膽!!第一次,也太好玩了吧?也好好吃哦^○^

*陽光阿有:行程豐富的浮潛,推!

*和慶半潛艇:賞珊瑚礁,吃牡蠣好爽!新鮮!

*山水沙灘:踏浪、看星星、登高地,還有跟著找浪衝大哥學站立,好難但是好好玩:-)

 

特別紀錄↓↓↓↓

 

6/1

在觀音亭看了第一場澎湖花火節的煙火,拍照拍到記憶體爆炸,立馬決定接下來到閉幕的每場都要看!!只少看了兩場~算成功了啦!場場精彩~

 

6/2

去了隘門愛門和林投沙灘,樹陰下躺在沙灘上小睡一下,因為太舒服了順便一直跟朋友line著炫耀!然後聽說龍門很漂亮,所以就來去看看了…騎在腳踏車道上,邊欣賞沿路的海景和遍地的牛隻,牛真的好多…然而,漸漸的太陽下山了…我一點都不怕死的想說出去很快,就在經過龍門濱海遊憩區的戰車造型公廁之後的下一秒,就發生令我永生難忘的事情Q_Q

 

在一攤泥地裡 犁田 了!!!!!

 

真的是瞬間腦袋一片空白,看到車子熄火,只想著快牽車離開泥灘,牽著回到了戰車去沖洗身上的泥…全身被裹著厚厚的泥巴,新買的夾腳拖也壞了…愣了一下才想到車進泥了怎麼回家啊…?打電話求救吧…

還好等待期間有滿月的光和遠處的哞~~~在陪伴我^_^這個美景沒有摔這一下還真看不到…

 

6/14

參加了南方四島藍洞的行程,動力小船也太好搭了吧!船長也超有趣的,鼓勵我們亂拍照哈哈~在船頭把腳跨出去給浪衝真的太爽了!就算曬黑到白不回來又如何?登上東吉嶼,拍海港、看燈塔,還剛好遇到全島停電也太巧。可惜的是藍洞沒有晴朗好天氣的幫忙,所以是綠洞…。七美雙心石滬,實際看到本尊,怎麼會這麼小@@?是因為遠看嗎??

 

真的好愛這趟航程!吹著涼爽海風、聽船長和阿伯講解各島的名稱由來…下次還要再玩!!

 

在這裡,雖說沒有玩遍澎湖…但是能當一個月的澎湖人真的將是最難忘的回憶吧?

每天吃伯母煮的各種魚類料理、還有吃到怕的芒果、看不完的美麗海景、聽不膩的大哥的人生經歷,不敢說整套做事方法跟態度都會,只敢說很高興我有學到一些皮毛…相信在這裡體驗到的種種,以後都將是我人生的助力。

謝謝阿順大哥給我這個當澎湖人的機會!

謝謝峰哥讓我親手做了好多在家都沒在做的家務XD我可以準備嫁了…

謝謝淑玲姐陪伴我、默默幫我好多事<3<3<3

謝謝民宿的各位~幫著COVER了好多事…

最後期望自己:不管到那,都能時時保持一顆開朗、好學的心!活到老,學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