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勻  

來到沙灘城堡一個月的打工換宿順利的結束了,在這裡生活了一個月,我真的很開心可以這樣一個人體驗這種經驗,認識了很多好同事,也一起共度一個月的時光,在這裡的每個人相處的時間都很常,上班相處,下班繼續混在一起,人生可以這樣聚在一起的緣份實在難能可貴,茫茫人海中,有時一轉身就是一輩子,所很以我很珍惜跟大家相處的時光。


其實在這裡做的工作是平常不會接觸到的基層的工作,做著做著其實也是在提醒自己,要懂得彎下腰的謙卑,因為謙卑,可以退一步看很多事情,可以學會看透很多事卻又不必去說破,可以默默聽著大哥的分享與教導,我因此吸收到了很多別人的智慧分享,當回到我原來的工作崗位時,可以收起過於傲慢的態度,專心在用心服務這件事,這一個月我不只吸收到關於工作的態度,也在當地生活四處騎腳踏車閒晃期間,跟攤販或店家閒聊之於,也讓我又多認識了一個地方的文化,來到一個新地方,就要試著融入當地文化,才不枉來到當時出發的初衷啊。。。


感謝大哥的慷慨,讓我有的吃有的住,給了我們很舒適的環境,更重要的是對大家都很照顧,伯父伯母也對我們超好的,有這樣的老闆,當你員工的我們都很幸福啊~希望有機會再延續相聚的緣份,感謝大家的陪伴,增添我這個月的美好回憶,讓我離開時好捨不得眼淚都忍不住流下,一個月可以什麼都不做也可以做了很多事,我真的做了很多事,感謝大家參與我人生的一段回憶,讓我感動了自己,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