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以前念書的時候最期待的莫過於放暑假,暑假這個名詞彷彿只屬於孩子們,出社會後常常心裡都會這樣想著:「如果大人也有暑假該有多好」,就在去年結束麵包烘焙工作的時候,因緣際會下得知了打工換宿這樣的旅行方式,與家人討論過後,決定送自己一個暑假,找工作是種緣分,而緣分讓我來到山水觀海這個大家庭,於是,就這樣開始了與澎湖的邂逅!

  休息並不是一種懶惰的象徵,其實可以把它想像成是在充電,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去做平常忙碌工作時無法做的事,可以看幾本書、學習一項新技能、對自己原本專業領域再進修、檢視調整自己的生涯規劃與職涯規劃、認識一個沒去過的地方、結識不同領域的新朋友、陪伴家人與朋友、甚至是自我心靈上的沉澱與成長,沒錯,我就是利用這兩個月做了這麼多的事,非常充實,覺得充滿力量,狀態大概就像勁量電池那隻小兔子,隨時可以為夢想再衝刺再努力!

  還記得面試的時候,大哥曾經問過我,為什麼會想來澎湖,我的回答是:「因為去年跟朋友來過,非常喜歡這個地方,覺得只有短短的4天3夜,根本無法真的徹底認識這裡,希望可以長時間住在這,體驗這裡的生活,了解這裡的地理歷史人文。」現在,我已經可以算是半個澎湖人了,地圖上沒有的隱藏版美食小吃,解說中沒有的超神秘漂亮景點,都已輸入我腦中的小熊菊島觀光地圖~哈。

最後想謝謝觀海夥伴們這兩個月無微不至的照顧,謝謝你們耐心的教導一個對民宿工作毫無經驗的我,謝謝你們在我重感冒的時候體貼的送熱水與衣服,謝謝每天餐桌上豐盛的中餐與晚餐,謝謝那些讓人感覺心暖暖的笑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