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版友們對我們家的介紹,感謝Erica大力的介紹了


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這個..現在是我電腦桌面的圖樣
不過..它的確也出現過在我面前…
這是我們去澎湖第二天所住的觀海別墅坊間看出去的景
不輸國外吧~
老實說…我常盯著這張照片…發呆…我好想再去觀海別墅喔…


說實在當初澎湖行所有東西都是柚子一手包辦
我是負責去玩的…
所以當我一到達這家民宿…實在是讓我驚叫連連


連房間門牌都這麼可愛[老闆手工作的喔…好想A走…]

我們住的是觀海別墅302房[海景VIP 4人房]
是她們裡面最豪華的一間房…
除了空間大.氣氛佳.風景好…連擺設也是一級棒…


一夜好眠的床…
也不知道是我那天喝醉了還是怎樣…
超好睡的啦…
因為我這個人很不好入睡…除非是累個半死…
不然有時候出外我幾乎就是眾人皆睡我獨醒的狀態….


還可以耍耍浪漫喔
不過我們4個好像只會搞笑…浪漫不起來…
[謎之聲:要耍浪漫這回事應該找男友來吧…]
[Erica:阿人家現在就是單身咩…嗚嗚…]


你看看…L型的景觀窗耶
全部打開就是看到山水沙灘的全景
而且晚上…熄掉所有的燈.關調所有的音樂….
靜靜的…就只聽到海浪聲…
身心靈都隨著海浪聲放鬆啦~

中間的小桌…也是我們聚在一起閒喀牙的好位置呢
木頭地板…隨性的坐下…總之…到這裡就是放鬆啦~~~


房間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張貴妃椅啦
除了軟硬適中…
再來它的觀景角度真是沒話說…
坐在這…看本小說…靜靜的過一個下午…我也願意阿~
晚上…則是在這裡…看到月光灑落在海面上的美景…
配著梅酒小酌…這等愜意的日子…
竟然這麼快就消失了…[竟然已經從澎湖回來兩個月了耶…]


我敢發誓…從貴妃椅看出去窗外的景觀就是這樣…超美的
美到我都捨不得離開窗邊了

可以想像晚上一束月光打在海面的樣子咩
[這個因為技術關係…我拍不起來…只好請大家想像囉]
好美…好美…


一進房間除了整個佈置跟窗景讓我們讚嘆外
浴室也是讓我們驚訝了一下呢…
很大間的浴室…而且乾濕分離的區域有做出來
總之…再次讓我覺得…這家民宿根本有飯店的水準了吧
除了沒浴缸讓我小失望一下…
不過想想…澎湖缺水阿…我還這麼奢華想泡澡…
這樣一想就沒有那麼遺憾了…

我們在這裡住了一個晚上
其實價格我覺得不貴
這間海景VIP 4人房一晚NT.3200.平均一個人NT.800
享受了這樣的美景…真的值得…
當天晚上…我們關掉燈光.電視…
開著窗…吹著微微的自然風…聽著輕輕柔柔的海浪聲
喝著梅酒+綠茶+雪碧[意外的超好喝…]
享受著這一晚的寧靜
這份悠閒…到現在還難以忘懷…

不過因為行程的關係
我們只在那裡呆一晚就得回台灣了…
真是不滿足阿~
我想…觀海別墅…以後我有再去澎湖就一定去住這家了啦~
甚至叫我留在那工作…我都願意的~

好地方不藏私--菊島觀海別墅

 

 


訂房可洽 澎湖民宿-沙灘城堡/觀海別墅網站 


http://www.beachcastle.com.tw/room.html


沙灘城堡:www.beachcastle.com.tw


 


~喜歡我們的房客也請不吝鼓勵,多多至粉絲專業幫忙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wow.beachcastle


更多澎湖旅遊資訊,可詳閱澎湖旅遊--旅遊達人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