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婉萍昨天回台灣了...


昨天姊夫和碧華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這是姐夫特地開的紅酒...祝婉萍一路順風



以下是 菊島小江~ 婉萍小姐的心得


2009 我在菊島
這幾天不知覺的憂鬱了起來,為期四個多月的打工渡假要結束了,好快。我將要離開這美麗的島嶼。今年夏天是我渡過最美麗的夏天,因為我在最美麗的沙灘城堡。很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讓我來到澎湖增添我人生的色彩,體驗不同於城市的生活。
民宿,這是多麼令人嚮往的工作,有多少毅然決然的都市人跑到山上、離島、偏遠地帶,在優美的環境下打造屬於自己的王國。哈哈,我也曾經這麼想過。來到沙灘城堡之後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原來民宿的工作並不是那樣的悠閒自在。所有的事物其實都不難只是很雜很多,偶爾還會遇到奧客,還要24小時待命,但是這對於要來體驗大風大浪的我又算什麼呢?
截至目前為止,我最深刻的是人與人的相處,不管是老闆對員工、員工對老闆、同事對同事、甚至是家人對家人,這中間相處之道的拿捏是多麼不簡單的事情,也體會到一個團隊裡環環相扣的重要性。當然我也見識到所謂的”真性情”及工作職場上的現實面。可愛的老闆還會不時耳提面命的教導你,將來當老闆應具備的工作習慣與態度。希望有朝一日我們會是他培養出來的”大老闆”。
去年來觀海打工渡假的凱翔在他的部落格裡,曾說過澎湖是他第二個家鄉,當我看到這句話時我也感同身受。都大學畢業了除了桃園,我卻從來沒有在其他地方待過這麼長的時間。這個小島我很喜歡,喜歡這裡的藍天白雲,照片隨便拍都很美;喜歡這裡的沙灘,白白的貝殼沙上留下我深深的腳印;喜歡這裡的大海,只要帶上蛙鏡就可以看到小丑魚;喜歡這裡的所有人,好真實連說話都是如此;所有事所有物,所有的所有我都好喜歡。我一定會回來的!


-==========================================
阿順的回信

婉萍

我數過僅有489個字,少於500個字,每個字扣500元,總計扣5500元 ( 哈,開玩笑的啦 )

很開心能與你共事四個多月,現在的你有沒有覺得好像是到少林寺去修練了一段時間
現在正準備出關的感覺啊

或許來到民宿打工是老天爺冥冥之中早己安排好的路,緣份,讓我們在今年的春天相聚,
緣盡,也讓我們今天要分開(PS : 好像是分手情書的內容耶)
很高興你一一的去面對,也順利的完成你今年想做的事

在這裡短短的四個多月也僅是你人生的一小段旅程,未來仍有許多挑戰等著你去面對,
加油,這裡永遠可以當作你第二個家,我們(Rita,小印,阿有,碧華,雪萍,Tina,與我的家人)
也永遠是你最值得依靠的朋友,累了,回來這裡再充電,再出發了

希望你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回家,展翅飛翔你下一階段的人生

阿順

 


 

這是倒數回台灣的幾個小時...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


 

這是和阿姨的合照

 

這是要帶回家的紀念...



 

故事還沒結束...

婉萍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踏上另一個旅程..

 

p.s還有很多照片 等婉萍與我們分享...

 

 


訂房可洽 澎湖民宿-沙灘城堡/觀海別墅網站 


http://www.beachcastle.com.tw/room.html


沙灘城堡:www.beachcastle.com.tw


 


~喜歡我們的房客也請不吝鼓勵,多多至粉絲專業幫忙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wow.beachcastle


更多澎湖旅遊資訊,可詳閱澎湖旅遊--旅遊達人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