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至—Tally Chueh:


http://www.tally.com.tw/blog/?p=2361


2011帶著孩子,我在菊島。 Day1-沙灘城堡親子房


準備要前往澎湖去度假以前,看了好多間的民宿。深深覺得澎湖的觀光業做的真是很不錯,民宿的素質也很好。而且民宿的網站資訊、整個旅程的活動整合套裝行程也很方便。旅遊資訊也有很完整跟豐富的網站可供爬文。實在是一個很適合全家一起旅遊的好所在



可能本來就很喜歡「峇里島風」,所以一看到「沙灘城堡」就鐘情了。而且它就剛好在美麗的「山水海灘」旁邊而已,很完全的就是我民宿界裡的菜!我有一種喜歡住在海邊旁的莫名嚮往。所以通常是不會考慮市區的飯店,更不用說是市區的民宿了。沙灘城堡走到山水海灘大約是一分鐘腳程而已,真的就在旁邊。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小公園,有溜滑梯、沖腳區,這是一個最適合玩山水海灘的落腳住宿點。玩完海邊沖沖腳就能回房間洗澡,整個很美妙!


 



大廳還蠻寬敞的,除了迎賓大廳、還有迎賓沙發及等待區。在櫃檯辦理check in時,其餘的家人也有很舒適合環境可以休息等候。



客廳旁邊就是餐廳,是提供住戶吃早餐的地方。這裡的早餐是美式早餐,有大人及兒童的餐點。吃不飽都可以一直追加,沒有份量的限制。大人及小孩都有飲料果汁可以選擇。而且,他們有很好喝的咖啡!



對孩子們也十分親善,在民宿的後棟一樓大廳,有很寬廣的兒童閱讀區域及玩具區。我們在辦理入住時,工作人員還幫我把小孩子們都帶進去玩,是很貼心的一家民宿哦!



後棟的大廳旁也有提供電腦讓住戶寬頻上網,房間也都有寬頻網路上網。門戶也十分安全,會將民宿側門跟後棟大門的鑰匙交給住戶,以防遊客因出外活動晚歸。




因為沙灘城堡有一個非常具有特色的「親子房」,這個也是當初我菊島行選擇落腳在此的很重要原因。想像著孩子一走進房間裡的驚喜表情,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入住。畢竟,在旅遊時,房間裡就有很多的玩具及溜滑梯。對家長來說,實在是幫助很大的。因為孩子需要的就是「有事情可以做」,還有大大的浴缸能玩水,是我心中最完美的房間。



房間的色系是很溫暖的鵝黃色系,裡面除了一張大的雙人床,還有一張單人床,再外加一張滑梯床,對於睡個一家四口是非常足夠的。尤其適合大一點的孩子,已經能夠獨立睡在滑梯床上的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的。而且整個房間是木頭地板,孩子們在地上玩也很安全又乾淨!



浴室裡很大,有兩個洗手檯。乾濕分離,有淋浴的地方,也有泡澡的大浴缸。很貼心的是浴缸旁邊還放了很多小小的玩水玩具,以及舀水的水瓢。這些都是孩子們會很喜愛的玩水道具哩!



除了硬體設備以外,我們要進房間時。房門口的門把上貼了一張小紙條。主要是提醒入住的事宜,還有隔天活動的行程時間安排等等。還蠻貼心的服務哦!只是進房後我怕自己忘掉,就隨手將它給貼在牆壁上了。



這就是我們第一個晚上入住的「沙灘城堡親子房」,對孩子們來說很新奇有趣,有木頭的地板、有滑梯、玩偶、洗澡玩具等等。對大人來說不必擔心孩子的安全,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們無聊。光是能在房間玩滑梯,就可以玩上一陣子了吧!我很喜歡這張滑梯床,上層是床舖,下層則是收納的地方,也可以當做是孩子的秘密基地。小朋友最愛玩這種秘密基地了..,或許我也可以考慮幫楷楷及小棋準備這樣的床哦!


 


 




訂房可洽 澎湖民宿-沙灘城堡/觀海別墅網站 


http://www.beachcastle.com.tw/room.html


沙灘城堡:www.beachcastle.com.tw


 


~喜歡我們的房客也請不吝鼓勵,多多至粉絲專業幫忙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wow.beachcastle


更多澎湖旅遊資訊,可詳閱澎湖旅遊--旅遊達人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